至诚招待槟城母校国中华乐团学生

日期:2004年12月15日至19日

本会的活动中心是多用途的,除了为本身的会员提供便利与娱乐,它偶尔也充当母校学生们的临时训练中心。

本会最近应槟城锺灵国中母校校长沈仁东学长之要求,在本活动中心招待59位母校华乐团员及4位带团老师。该团于2004年12月15日下午3时许分乘2辆巴士抵达本活动中心。此行南下的目的是为了参加两年一度于12月16日至19日,在吉隆坡天后宫举行的全国华乐合奏大赛。

为了让学生们拥有一个不受干扰及舒适的地方休息、练习及准备参赛,本会暂停所有的每日活动。随团的4位老师,本会安排他们住宿距离本会只有5分钟路程的Crystal Crown Hotel。除此之外,本会亦安排本会厨师黄强先生负责张罗团员与老师们的早、午、晚餐。本着 “爱吾锺灵” 的精神,这一切我会都乐意承担。

图片中显示会长李传策正在与练习演奏的学生们闲谈并给予他们一些鼓励的话语。闲谈间,会长察觉到他们求胜心强,就强调说,在任何赛事中,胜利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反而是参赛精神和比赛经验。只要大家已歇尽所能就足够了,其余的就当着是吸取宝贵的经验。

接着,会长以轻松的语气告诉这些学生们他们很幸运,因为本会的新厕所、浴室及扩建厨房工程就在他们到达的前一天完工。他们比本会会员更幸福,最先享用这些新设施。会长又说,锺灵生与本会的关系已成定局并要彼此好好珍惜。不管现在还是将来都要时常与本会保持良好及友好的联系。

虽然母校华乐团于12月17日的第一回合比赛中被淘汰,本会副会长杨振和学长过后于晚间到活动中心安抚他们失落的心。该团在本会逗留了5天4夜后便于12月19日回返槟城。

第36届世界锺灵校友嘉年华会

日期:2004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
地点:中国深圳华侨城

2004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之第36届世界锺灵校友嘉年华会已圆满成功举行。这要归功于受委托主办的香港友会。香港友会的华会筹备委员是由一班元老辈的资深会员组成,在其会长林有元学长的领导下,个个义不容辞,干劲十足,终于圆了校友们齐集一堂的心愿。对此,本会衷心向香港友会致敬。

一共有1,100 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锺灵校友及家眷齐集中国深圳华侨城,参加一年一度“锺灵人”的盛会,最难得的是我们最敬爱的马来西亚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学长,虽然公务缠身,却还百忙中抽空出席,令场面生色不少。许子根博士学长于12月1日在民俗文化村为本届华会主持开幕仪式及致开幕词。另一位华会贵宾是前国会议长丹斯里拿督曾永森学长,他则于12月2日在闻名的世界之窗致闭幕词。

主办当局安排了各类的室内及户外娱兴节目,当中包括歌舞及民族服装表演,大型的舞台配合艳丽的服装、颜色灿烂的灯光及高科技的音响,效果令与会者叹为观止。除此之外花车游行、骑马勇士的项目也让人目不暇接。

257位来自中马锺灵校友会的会员及家眷,分成7组共赴参加本届华会。本会的人数全场居冠,令本会会员雀跃万分及觉得很光荣。本着“爱吾锺灵”的精神,本会会员通过刊登广告于华会特刊,捐献了港币$16,000.00。希望本会略尽的一点心意可以帮助减轻主办当局的负担。

为了表示友爱,传统的交换纪念品环节是少不了的。本会会长李传策代表本会赠送了一座水晶纪念品给香港友会,香港友会也礼尚往来,于闭幕典礼上回赠本会一座水晶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