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回顾” 《纵横家、军事家和政治家的故事》讲座 (08/12/19)

日期 2019 年 12 月 8 日(星期日)
时间 下午 2 时正
地点 本会活动中心礼堂
主讲者 赖观福博士学长

赖观福博士学长简介:
1935年诞生于马来西亚玻璃市州,原籍广东惠州淡水。在槟城锺灵中学完成了中学教育之后,赴台湾国立师范大学攻读社会教育系。1961年毕业之后返马担任中学教师。

1963年到澳洲墨尔本大学深造,1965年获教育学士。返马担任马拉工艺学院讲师兼中文主任。7年后赴美国印地安纳大学研究获得硕士学位。1992年担任华总执行长,同年获得博士学位。

赖观福博士学长是马来西亚留台校友会联合总会创会会长,曾任马来西亚华文作家协会副主席。赖博士学长也是专栏作家,常受邀到电台及电视台主讲文化课题并有多种著作问世。他也是现任马来西亚客家联合会顾问、雪隆客家总会顾问、富贵集团执行顾问、马来西亚留台校友会联合总会顾问、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顾问、马来西亚儒学研究会顾问、马来西亚易经学术研究会顾问、雪隆惠州会馆荣誉顾问及北美赖氏公会顾问。

 

上述讲座将备有茶点招待,请会友携眷踊跃出席聆听。

0 replies

Leave a Reply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